12.23.2013

恋爱了吗(又?)

怎么办 我说出口了
今天Yanny来我家
我跟她说起家虹的事
原来之前我跟家虹在巴士上说话时 他们都想歪了 @@
Yanny说以为我们有什么的时候
我居然还承认说
怎么可能 如果是就好了咯 >///<
还说有这么好看的男朋友我一定很高兴...
结果Yanny叫我去kao他 =.=
怎么可以... 大家都在传我喜欢阿呆的事(我真的不知道是真的还假的
如果我这时候... 该怎么说呢
去勾搭他的话
他会怎么看我 我倒是没有很在意别人的看法 =.=
他一定会觉得我这个人怎么嘴上说着喜欢这个 却又老是跟他说些有的没的
而且 我一定原本也不是他的菜 T^T
不过我真的越来越喜欢找他说话
今天下午超无聊 就找他聊天 结果Yanny乱按啦 =.=
不知道我的解释他能不能够理解
今天才知道 原来...他的微笑 他的阳光底下...
真的有很多悲伤 很多黑影 :(
原来... 每次听你都很勤力的补习 读书 忙各种活动
觉得你好厉害
你也跟我说过 一直为了不让别人说自己是娘娘腔
就一直和努力地做很多事
你很棒 比我棒50倍100倍100000倍 ><
这样的你 能不喜欢吗 (喂!!
像我这样的 根本跟你差很远~~ 一大截
而且一点也不体贴
不可以再给你压力!
对不起 已经想象到in relationship那边((walau
所以如果真的在一起也不会是好事
因为我没有很值得欣赏的优点 却只有增加你负担的缺点
===阿娘喂 这孩纸 怎么想得那么老远===

不过说真的 不管是男朋友还是好朋友还是家人
都一样好~
很高兴能认识你 ^^
觉得自己有你这个朋友很幸福呦
因为你的正能量
我最喜欢能够给我正能量的朋友了
好比丽儿老妈啦 xD
喜欢你 这件事 会一直一直守在心底的...
不会让你知道 :x
除非...我够资格做个成熟稳重的姐姐照顾你... :P
因为这样的你 不用再照顾别人了
你也需要别人的照料 ><
我是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