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3

爱自己=爱别人

这两天 我都会想念朋友
特别是你们俩

其实你们俩没什么交集
只是同一个社团(吧?)
对我而言你们的共同点大概是
很健谈 所以我不知不觉地总是找你们说心事
可是... 我变得依赖你们
变得希望你们能够常跟我聊聊天
我还不是很能明白自己的心意
只有努力地告诉自己
你们只是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而且还是只见过几次面
偶尔在网上聊天儿变熟的朋友
大家都说 现在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越来越不实在
年轻人都在网上认识网友
但像你们这样的网友应该很少见
我的好好珍惜
珍惜你们的好
珍惜你们 因为你们并不敷衍我的好 ^^
说句肉麻话 爱你们呦 :P

这三天的第一天与最后一天
我都在van上听歌
听很久
听着不同的歌 想着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
奇怪 连伟恩也在里面哦
明明就淡忘了的感情
也许太过重要 以至于即使死了心也还是在乎

5566当年的《终极陷阱》
我这几天才知道是他们唱的
连歌名也不知道
只是听了音乐 我知道那是《樱野3+1》的主题曲
感觉好...温馨(?)
想起小六时很疯偶像剧
虽然《樱野3+1》不是很红也不是很好看的(因为好像没看完)
只是那时的我们都好喜欢看偶像剧
刚好八度空间有在播《樱野》
当然也就会跟朋友讨论~
就会想起当初的青春热血 =.= 他妈的

不过说真的 =.= 我到现在还不明白《我有我的young》的歌词含义

还有《好朋友只是朋友》
这首歌很好听 歌词能拨动我心里的铉
它是《小资女孩向前冲》的插曲?
《小资》也是一部满好看的偶像剧
不过我永远记得...
...我之前就有听过这首歌
只是你问了我 有没有听过
我说了谎 告诉没听过
你好像要我去听 也许要我明白其中的词义...
或许心里的自己深深地明白你想表达些什么
但脸皮薄的我却不肯承认...
之后我常听这首歌
就是要自己醒悟
还特地去看了《小资》
希望可以多知道些什么(受MV影响)
《小资》不错看 故事情节可能很接近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不!是自己幻想的事,好吗!!)
我看了之后其实很无言
帅帅的男主角邱泽在戏里面的名字竟也叫Jason =.=
刚开始吊儿郎当的性格似乎也很像你

还有...我永远记得...
那一天 我们吵架的那一天... 被你伤害的那一天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表面上也原谅了你
可是我依稀记得那一天我崩溃了
回到家之后 我只知道哭
我放大声量听着《出口》
哭了大约半个小时 听了七遍...
这样看来伤得不轻
没有人知道我有多痛
也没有人需要知道 或去了解

我只希望以后
我可以积极地面对
因为伤是一定会有 痛也一定会痛
既然避无可避 那就坦然面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