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3

伤心吗?

发现自己好久没碰部落格了
是为了什么 忽然之间没打了呢?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不过我到底喜欢谁呢
这样的问题出现了 似乎就代表着我喜欢的是自己?
我是个自私的家伙啊 :'(

希望这次只是过渡期
之后这种感觉就会消失了 对吧?
倘若如此 我就只需等着时间把它磨灭
这样也不会有人因为我的奇怪而被伤害

人家都说 喜欢一个人会无时无刻想着他
但我很久没这样了
像这次去旅行也只是一味地想看帅哥
最多偶尔想起几位朋友((也不懂为什么想起的大多数是男生 =.=
他妈的 我超hiao的啦

其实我的喜欢也可以是喜欢别人的喜欢
但也许只是喜欢而已 好感的那种

我的喜欢是怎样的咧?
喜欢一个人就一直想跟他说些什么
想见到他 想分享很多事给他

很奇妙的是 特别是男生朋友
在脸书见到青灯亮了却也不敢直接跟他聊
如果只是单纯朋友喜欢却很坦然地找他聊

因为这样我快被误会?
家虹(故意写错)小弟弟明示我他会误会
可是那是开玩笑的吗
还是认真的,他只是带着玩笑的语气而已

不管怎样 我希望我们不是感情渐好 不然就是回到原点的原点
也就是...我们彼此不认识的时候...

今天暂时到这里吧
不想多写些moody的事
明天还要去旅行~愉快的旅行去吧~

晚安了 Francoi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