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13

缺钱 缺时间 缺脑细胞

我...我现在很混乱
想做的事很多
需要完成的事也很多
忽然之间...
因为之前每天在电脑前烂 T^T

好 我得写下来!
急事,很重要~整理房间 这次干净一点 老姐说要大扫除惹 如果整理不好 我就会被大扫除
急事,不重要~学化妆!cosplay不会化 到时就等着你的角色惨掉!
不急,重要~包礼物,31快到了!地狱还没准备好!买好的天堂也没包!
超级不重要~kira 好玩 但请暂时不要再玩了... 我很忙
急不来,重要~ /.\ 减肥 除了为了cosplay 还是因为新衣 2014的我要美美的!
不急,不重要但不忽略~ 看完我的“励志”书后 看学海 再看爱情小说
不急,重要~找poly的资料

我有目标惹!我的2014
要当个有内在美也有外在美大美女 XD
至于学业什么的 很没有志气的 暂时什么都不想
似乎已不关心 /.\ 有时甚至想直接打散工打到死
不过我家人绝对大反对 还会骂到我狗血淋头 大家一起的那种
form6也好 新加坡poly也好 新加坡college也好 这里的也好
总之 到最后都得做到最好
像九把刀说的 不止是尽力 是要做到最好!
然后我很杯具地想起稼胜借我的小说...
剩《那些年》

暂时先这样吧~

2.25 AM 补充~
我刚忘了说 接下来的日子里
要花多些钱在保养上
女人的姿色就是事业!
就是什么什么的
总之女人的美貌非常非常重要!
你不爱自己 别人不会爱你!

然后又暂时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