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3

BROTHER

我。。。我。。。我喜欢你 ><
可是可是。。。 不是那种粉红色的
是绿色的彩色的?
然后然后 我想表达的是
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我知道我很烦很吵
所以希望你能够原谅这一点 ><
我会尽量克制自己不去烦你的
可不可以在那之前 给我一点时间适应?
可不可以永远做我的好朋友

预考就快到了
文凭考也即将来临
但我却在这时候
想去追看之前一直克制住的anime!!!
我完了!!
我不想要在spm成绩发放时
又丢脸地拿到比朋友烂的成绩
我也不想让朋友看到我的哭相

也希望自己在申请这个那个的时候
能够抬起头来
骄傲地拿奖学金
haiz...一直不坚定的我绝对办不到
不过我相信那个勤力的我一定可以!
可以是可以 但他在哪里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