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3

好朋友 :)

我可能太重视你了
毕竟很少交到那么谈得来的朋友
而且还是异性
所以发现你回复的速度开始变慢了
发现你不怎么回复我了
我就知道你已经。。。
可能觉得我太吵了
也可能是你比之前更想专心在学业上的事
所以。。。也不至于连我跟你打招呼也不回应吧
至少告诉我你很忙
可能刚开始我照样会怀疑你讨厌我了
但等我仔细想下时 我也是能够体谅你的

今天你发现了((应该吧))发现了我发的信息
然后跟我道歉说你妈妈把你所有东西收走了
其实我好想在这几天 麻木了
如果我早点知道的话 可能会很高兴地继续跟你聊吧
不过都过了那么久算了吧
而且我看到事 你也下线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能跟你大聊特聊了 :(
真的满怀念六月假期的那段生活
是有点糜烂 但至少我没有那种时间有被浪费掉的感觉 :)
谢谢你

虽说水瓶座是很需要私人空间的家伙
但我基本上占有欲满强
我不会说出来
但每次跟朋友一起
其实都一直在心里默默祈祷
他们可以一直陪着我 当然也不是说“一直”
就是能够陪我多久就多久吧 :)
这样的却是满自私的
所以我很少把内心这想法表达出来

不过话说回来
很希望能够在考完试以后跟你在现实世界有更多的接触
毕竟我们的关系还是很虚拟化
就算已经见过几次面

这几天真的怪怪的
一直说着很喜欢你
但是非常清楚地知道那不是喜欢啊
就不是我小时候对sula的那种喜欢
说友情的话又好像没有什么说服力
因为太过 偏激了点
总之在我们的关系变得很好很好之前
我是不会那么说的 :P

我很珍惜有你这么一位朋友
希望这段时间里 我们彼此能够努力为自己的成绩打拼
你的话 一定行 我的话 得看我的意志力跟动力了
如果这两种能量很强的话
我非常有信心自己可以拿到好成绩
但如果一直没有 可能有点难。。。
希望这段时间以后 我们俩有机会出来聚一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