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3

conflict

我希望有那么一个人
是人哦 不是神 对不起啊 我的主
我真的把你当救生圈
只有在出事时想起你
只有在有需要时呼唤你
但我真的很害怕孤独
这也许不是我该怕的
但我很希望有那么一个人
跟我非常好 可以每天跟我说话
可以每天鼓励着我
可以不厌其烦地听我抱怨
听我述说每天每天的大小事物

很明显 我之前以为我找到了
不过不是 他厌烦我了
他懒得回复我那些无聊的话题了
他没办法忍受我不坚强的意志
也顶不顺我吵吵闹闹的
我不想失去他
我没有喜欢他
只是把它当很好的朋友
可能我的占有欲又来了
水瓶座明明那么不喜欢被束缚着
为什么很清楚这点的我
却这么对自己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