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3

不喜欢被忽视

现在连你也不理我了。。。
我最近的好朋友
也开始觉得我烦了吗
毕竟我又讲不听 脾气又差
你也到极限了吧
我也不喜欢有悲观想法的自己
为什么自己那么没用
积极的时候没办法专心读书或做些有意义的事
消极的时候也没办法让自己打起精神来
老是颓废地过
还有为什么我连学车学摩托这么简单的事也做不好
为什么连吧钥匙锁好这种事我也做不好
明明就锁进去了 怎么会没锁
最近跟老姐真的很难相处
我只是问去哪里吃
他也可以回答你:“你问那么多干嘛?说了你知道吗?”
那我不问我永远也不知道那里是哪里了啊
就是你这种态度我才会很多事都不知道
你回答一下会死是吗?
既然这样你就给我闭嘴 不要说话
我去哪里 你也不要问!凸

我的男性朋友们,知道吗?
你们很多时候对我来说就像哥哥那样。。。
总是给与我很成熟的见解
有你们做朋友我真的很高兴 :)
不过自己毕竟自己是个在女校念书大姨妈久久来拜访一次正港的女生!
所以说话方面还是有点顾忌
嗯。。。应该说 感情还没办法好到想哥们儿那样
真的很羡慕你们
我喜欢充满义气的友情!!
所以老实说经常觉得自己的朋友怎么这样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喜欢你
不过我想很坦白的说
我真的是你的粉丝
而且我超想见你一面的
面对着如此郁卒的自己 真的很想给我一拳
因为我明明鼓起勇气加你为好友了
而你也接受了
但我们俩 ._. 就像普通网友般
加爽 一直不讲话
我明明每天盯着聊天室 看你有没有在上线
却一次招呼都没打过 =.=
可能我害怕跟你讲话了之后
会破坏形象什么的吧
毕竟之前也跟过以为好友的朋友打过招呼
还是见过面认识了的那种
他竟然不认得 >< 超糗的!!

发泄完了。。。赶快去完成我的功课
我什么时候才能开始读书呢 Qw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