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3

喜欢不是喜欢

我想我已经迷上你了 <3
我真的还不能说那是喜欢
或是hiao着要追你
说真的 这些想法不是没有
只是想了 就告诉自己别想那么多 ^-^
毕竟我们连朋友都不是
我连句招呼都没打上 :(

真的真的希望这个星期五可以再在巴士上遇见你
不过那天朋友告诉我你星期五放学后都直接去补习
有点担心的说 不过还是抱着一丝希望

我花痴的地方啊 就不止在把你所有照片浏览完
甚至每天不厌其烦地进入你的个人主页
看看你有没有更新 不过没有
也对啦 谁像我那么废 每天在那里更新无聊的东西 又不是红人 /.\
然后每次看了你的头像居然都会“会心一笑”
不是觉得搞笑才笑
心里好像o/s着:“好可爱哦 >w<”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被吸引了?
并不会有想要跟你发展
很好奇你是怎样的人
绝对很有趣
毕竟之前听过你的“事迹”已经够搞笑了
再加上你也是水瓶座的 :3

就写到这里吧
做功课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