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3

很长很长的抱怨。。。

我很清楚自己是那种常常给自己找借口的懒人烂人
我很抱歉 我觉的我真的很需要主耶稣的保守
因为很多很多事 单凭我的力量是不够的
又加上我是意志力不够坚定的人
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太幼稚 他不成熟
进入这个社会的话 一定会面临许多瓶颈
当然我并没有在担心 (说实在
真的很矛盾 有时认为follow my way就好
有时候又觉得应该当个每个人都期盼的那种人才好
我到底该跟随别人还是跟随自己
跟随别人就没有自我 跟随自己又太固执 而且太不成熟
中庸之道灰色地带这种东西我拿捏不好 也拿捏不到

这种担心是无谓的。。。
我害怕自己现在认为自己是我的兴趣、是我所喜欢的那个行业
到了以后才发现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
其实我只是在逃避现实 找个自己认为轻松的工作
但我同时也很清楚 每个行业都有它辛苦的地方
也曾经告诉过自己 自己认为对的 若不想感觉到后悔就一鼓作气拼到底吧。。。
我也许真的很懦弱 嘴上长说的好听 做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今天跟姐姐“吵架”了
为了跟去朋友家过夜的事
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有需要跟他闹那么大
但我生气的不是他不让我去
而是他用来反驳我的句子
也许我们真的亲生的 他讲话都不能讲好好来
每次说我语气不好 自己呢
为什么每当我好声好气的跟他说话时 她非得用她那种要跟我吵架的语气回应我
我也已经尽量不让自己像她那样了
难道她都没发现吗
为什么她每次就爱为小事而发脾气
甚至牵连到我们身上呢??
也许你会说我这样说的说服力不大。。。
然后为什么总爱拿我跟你比较呢
你成绩好我就应该要成绩也很好吗
那为什么我忍受得了的事你忍受不了
妈妈当初为什么不允许你在外过夜
爸爸现在为什么现在又会允许我这样做
不一定是因为妈妈管的比较严哦
爸爸再怎么宽松
他也应该会了解我在外面过夜的风险
所以它能够答应我就证明我有他信任我啊
我能够接受你不让我吧电单车骑出街
但我真的没办法接受你不让我在家楼下练习
你们又不肯花时间看着我
你要求我单单在学车那里学好吗?!

想对一个人道歉
抱歉啊 明明答应你不上网了的
这也是我自己对不起自己。。。
现在还在这里呆了那么久。。。

拼命忍耐 事情却变本加厉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