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3

花痴花痴花痴!!!

我知道这样的行为非常花痴!!
不过 我终于找到弟弟了
不会有人明白我在说什么的。。。

本来还一直想说怎么只有哥哥
难道弟弟没有吗 ((脸书账号
结果就看到了家谱。。。
然后按进名字衔接
接下来就让我看到了弟弟可爱的脸
而不是平时帅气的脸
好可爱 >w< 他居然会装可爱
而且拍出来的照片不会像哥哥的那样有违和感 ((讲难听点就是恶心(喂喂
看到了我居然会发出微小的尖叫声
好像看到明星那样
然后我觉得我完全被治愈了 (( 不,是没有读书的心情了(又加上刚被茹恬影响到 XD

我很想加他为好友
不过 我们不是很熟,算了
就当做让我暂时养养眼吧
不过搞不好哪天我就会忍不住了
可是只会自己在那里郁卒就是了 /.\
本来想说去加其他人 ((女生“亲戚”
不过我又不希望自己每天每天更新的无聊状态烦到他们
而且我心情不好时 是会写脏话的家伙 算了

我对他没什么欲望
只是想多几个 长得好看的朋友 =w= ((虚荣心吗

就这样 继续犹豫熬不熬夜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