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3

似乎有中毒的现象

嗯 好吧 今天最后一天测验 在1.15结束了
而我们的假期生活也正式开始~~

回想起来 我以前的假期 还从来没有被正事填满过
在朋友约我之前
已经安排了时间表
没想到 还是的面对出门逛街 还有做folio的命运

哎呦喂 我都不懂多久没有在假期做folio了
这次还不止一个 是两个 加一个N.I.E
这回可是要我画画了 @.@
虽然老娘有画画底子
但老娘已经很久没画了啊
。。。算了。。。

先说说 弟弟的事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 :P
就这几天像stalker这样
明明没有胆add人家 却一直去看他的照片啊 状态啊 等等
就白目呗 白目做的事

可能我想借此忘掉伤痛吧
最近晚上失眠得很严重
根本超痛苦的
今天早上已经严重到明明很累
可是却睡不着
是在巴士上
通常半个小时以内 我就会睡着

打到这里 我去玩CC咯~
先说好 打死我都不会承认自己上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