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3

莫名其妙 之 第一篇

我需要喘息的空间
我经常趴趴走 在家也没做什么
其实对大人来说 我已经够轻松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
许许多多的没完没了的烦恼像连锁反应增加

其实我星期日出去是想要跟朋友聚聚
顺便回忆 然后再顺便说下我的烦恼
因为他们认识Jason
结果昨天出去了 老实说我觉得我在浪费时间
虽说跟朋友出去即使只是聊天事后想起还是不会觉得在虚度光阴
可是一个我对他真的很抱歉 他有点无法融入我们
之后又因为有钢琴练习二赶着回家
另外两个又为了我一个补习后赶到
一个聚会结束后还要赶着去补习
就是因为这样每个人都很累
结果都没看到电影 没吃到我们怀念的员工餐
这不叫stubborn 老师说我经常杞人忧天
我很怕哪天我们要回去时
那家店已经暂停营业了
到时我就不是闹闹别扭那么简单了
我的EQ很低 我可能会把场面搞僵
你们可能会因此而讨厌我乱发脾气的性格
所以其实你说抱歉的时候
我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
因为也是因为我提早回家 本来说好没那么早
结果今天的聚会到最后貌似没什么意义
我看了我朋友的部落格
我约他出去的那天 刚好他跟朋友出去
今天看到了他当天的日记
我有点酸 不是吃他的醋 还什么
我是有一个疑问
为什么别人出来可以很开心 很自由
而我只有更多的烦恼和约束
为什么偏偏我是所谓的organiser
拜托我不是 我只是把你们都约出来而已 好吗
这样听起来有点不负责任 不过就是这样的!
我们不是开派对。。。我没有义务去烦恼这些
不过你们都没有迟到或放我飞机我很高兴 ^-^
其实真的没有生你们的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