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3

莫名其妙 之 第二篇

我知道自己没有付出很多
几乎每天都在玩乐
读书的时间是等于0
做家务的时间是十分之一
早上起来就是看电视玩电脑按电话
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工作效率又超级慢
出门的时候又乱花钱
吃的比别人多 做得比别人少
我知道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也没有不要做的意思(最多不喜欢或不想
我真的是忘记 我真的不是故意
求求你相信我(我在浪费力气
真的很对不起
我每次就爱嘴巴上说说 实际做起来 不到十分之一
还有我的那些粗心大意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改
还有最严重的。。。惰性
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花这么多时间在玩乐上
我真的很抱歉
我是个废材、寄生虫、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没有才艺 读书又懒惰 整个人又长得像猪,要卖给人也没人要。。。
 我打不下去了。。。这个消极到 我会要去commit suicide
可是我还是承认自己有够有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