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3

莫名其妙 之 第三篇(应该也是最终篇?)

我刚去看了他的部落格
首先看到的是他星期日聚会之后去探望弟兄的事
在之后讲起爸爸的事
我想说 严格来讲是问 你可以依靠我吗
我可以分担还是减轻你的痛吗
你可以敞开心地跟我说吗

还有我忽然想
我每次烦恼我跟你之间的事情的时候
我真的不懂该找谁说
因为其实我没个认识你的朋友
在你我之间的立场都满尴尬的
像有一个就本来不讨厌你现在不喜欢你
我跟她讲太多 他会生气
其他的也类似 不过更糟糕的是
他们生气了也不会马上给我知道

还有很烦很烦的是
其实我今天提早去预定了红盒的厢房
因为提早预订除了避免客人多的时候我们有优先权进去
也可以先知道价钱跟确切时间
可是朋友就告诉我他要去看电影没办法去
拜托这种事 你早点说好吗
不是说我先斩后奏
不过这种事当然就是速战速决啦
不好吗?就是因为大家每次拖拖拉拉的
简单的事到最后也办不成 破坏了心情
难道你们喜欢我为了这种事情对你么你发脾气吗
我也真的很抱歉 明明不能去的是你妹妹(是我朋友妹同时也是我朋友)
是没有发脾气 可是也不应该对你说“你去讲啦”之类的态度
对不起 从小到大 我都在欺负你 ((抱抱(这家伙忽然又变肉麻起来 ==
没了没了没了

其实还有一件烦的就是
你说你妹不要去的时候
除了叫朋友找人
我心里一直想着Jason(fuck!!)((现在都不怕指名道姓了 ==
这样咯 然后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我应不应该jio他

还有实在找不到人了
我找上*小兔
他不知道我是因为这个理由才找他
我不敢跟他讲 我怕她生气
结果我们讲到改天约出来聊天 我完了我
讲伟大点 我是为了不破坏我们的关系
讲难听点 我是乌龟、老鼠、王八蛋
结果又少了一天
fuck我自己啊 /A\ 笨蛋

就这样很喘很喘 我很饿了 从晚餐到现在没吃到
然后又有人跟我讲起宵夜。。。
俺终于打完了 可以安心睡觉了。。。
快死了。。。
还有 谢谢今天朋友们的合作 讨论NIE
也谢谢 龙凤胎妹妹的大哥(这只有我看得懂 ==
谢谢你 不好笑你妹妹英语差了
我的更差 会笑到你肚皮跟背贴在一起
谢谢你 给我们意见 也谢谢你准备(?)的汤
and the 对不起 你刚进家门的时候不小心 瞪了你
>< 我不是故意的 刚好脸部抽筋((够力
还有 你瘦去了(然后你妹告诉我你有女朋友了 XD
恭喜咧((越扯越远

真的打完了 睡了睡了 明天还要早起
怀抱着愉快的心情去K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