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3

喜欢你这AB型的水瓶座

今天终于可以很开心很尽情了
这么多天以来最疯的一天
果然我还是喜欢跟你一起?^-^
同星座的人果然很契合
而且你的话也很多
我不用担心跟你没有话题

不过真的对我的朋友很抱歉
不止我们唱的多数是英文歌
我知道他后面还点了很多歌
结果redbox又因为客人多
而提早把顾客的room给close掉
我很想问你
“今天有感到不开心吗?”
“有后悔跟我一起出来吗?”
“你有觉得我有冷落或忽略到你吗?”

从今天的场面来看
我学会了一件事
以后要jio两个互不相识的朋友出来
一定要是有共同话题的
Joyce不大能参跟恺欣
结果。。。我都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再说一次,我很抱歉
我好像把你的一天给浪费掉了。。。

今天很开心的不止是长了很多喜欢的歌
还有因为到了严爵的“照样”时
两只很吵的刚好同时去上厕所
可能他们也不唱这首
但我知道正常只有我比较喜欢严爵的歌
刚好其他的歌今天都不大想唱
所以把“照样”顶了上去
幸运地那个时候轮到这首了 =w=

唯一遗憾的就是
“冲动之下”买了两片面膜
我忘了买两片没有优惠
应该买一片就好了
可是店员的脸虽臭
服务态度却不错
不会因为我没钱买贵的
给我脸色看

今天大体上都是开心的
跟朋友在mall里面lepak果然满开心的
前提是 你朋友跟你一样“兴致勃勃”地逛
如果朋友很累
你怎么会有心情

我真的很感激
这世上除了有亲情与爱情
还有友情这码事
虽然我知道所有世上的一切都不可能长久
但我还是很开心 此时此刻的我能够拥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