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3

节操掉满地

是的 我又飞去看我的耽美漫画了
真是对不起我的假期

书名是“和组长在一起”
前面看到我雾煞煞
不过很快就懂了
主角是神明和阵
虽然还搞不懂哪个是攻哪个是受
而且里面的奸角怪怪的
看完了之后
我深深地这么觉得
“我这一生,大概没有人可以给我
这么甜蜜、温暖的爱吧?”

无聊地说下剧情吧
神明是刚上任的黑社会阿大,手下称他为组长
阵是刑警
神明小时候因为加入帮派被阵责骂过
因此爱上了他(因为这让他感受到别人的关爱[?])
长大后就为了神明努力[?]当上组长
然后还经常在阵的身边纠缠不清
后来神明得罪了中国的贩毒商
对方为了报复
绑架了阵,威胁神明吧春药喝下
结果神明好像就跟阵OOXX了
OOXX的场面也被拍下来
拿来威胁神明
不过神明说帮派的兄弟看到了也不会怎样
。。。就这样不了了之
第二天 神明又到警局偷窥阵
不过他休假去了
神明到他家找人 发现他在做饭
阵也大方地让他进屋吃饭
不过他忘了锁门
上次的奸角就进了屋内
跟神明较劲了起来(比赛内容请看漫画
阵很生气地把他们俩赶了出来
神明还在外面一直很懊恼地想
阵是不是讨厌他了
没多久 阵就开门忽地亲了神明 >///<
说:“会对讨厌的人做这事吗?!”
就这样两人在一起了[?] ~完~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