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3

忽然想起火大的事

尼玛 俺忽然很火大
因为想起昨天学妹讲的一句话
虽说是过去的事
但还是很介意

他告诉我他朋友(同时也算是我新朋友((在学车那里认识的
已经去考摩托驾照了
后来就轰了我一句
“他都拿了,你都比他迟”
他娘的,俺听到这句话瞬间火大
只是在厢房里我也没心情去理他
现在想起更加火大
不写不发泄

老子什么时候拿驾照,关你X事
还有老子跟他不同
要我说几次
老子的大姐头不允许我自己练习
还有她(那位考驾照的同志)很久以前已经在家里练过了
你他娘的 老子连骑脚踏车的基础都是今年才学的
你要求我去考驾照?
学车过程没受什么严重的伤已经算不错了
(这时候真要感谢主的保守((祂还知道我怕痛。。。

X你,特么厉害 你去靠啊
连考驾照的年龄都还没到
就敢呛老子 活腻了你

发泄完了 :D 我不是个记仇的人(大概
之后应该也不会恨你提起这件事了
除非你自己再来惹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