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3

挖洞给自己跳

怎么办
我每天都生病 一个叫思念的病

明明不应该再喜欢你了
可能真的很喜欢得到人家的关心
所以说我并不是喜欢花言巧语
我真的真的以为你说的喜欢就是喜欢
我不知道那只是谎言

德国小说家,钧特•葛拉斯说:
“时间能疗伤。音乐能疗伤。信仰能疗伤。艺术能疗伤。
特别是爱最能疗伤。”
我偏偏没有那份爱。
可能我有主耶稣的爱,朋友的爱,家人的爱。
但我要的是至爱之人的爱
可能你会说主耶稣就是我的爱人
但人类是矛盾的
明知道是做不到,得不到的人事物
就越想去得到
因而不去珍惜当下所拥有的
所以经常都不知不觉失去更多。。。

明天考中文了
一整天下来,
只读了几篇文章
本来预定好要读的名句跟作文格式都没碰到
我还在犹豫着熬夜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