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3

好久不见的。。。我都懒惰想标题了 ==

我好久没打博客了呢~~
因为都在为人生奋斗嘛?

话说 最近又想你了?
不过我告诉自己
反正都那么久没联络了
你应该是怕了你老婆
所以一通电话一封简讯都没有吧

真残忍呢~~
害我还那么想你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哦
你在乎的人一点都不在乎你

我喜欢你?
依然喜欢你?
很爱很爱你?
为什么都是疑问句呢
我不知道

现在只希望我能够顺其自然 忘了你
是真的遗忘 不是失忆
仍让记得你 但已经不察觉你的存在

生活上是在有太多要顾虑的
老实说 我要的太多
所以我只能选择 只能舍弃
舍弃次要的

我要拿straight A 不用特有也行
有A也可以 我知道自己的极限
我可能真的可以拿到A+
不过前提是 我去年真的有在念书

还有我以后要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我可能要做跟理科有关的
但我也想过投入美术
我真的很爱
虽然自己的画工跟别人的是天壤之别
但我真的相信 hendak seribu daya, tak hendak seribu dalih 这句话

重点是我最想要的是 在新加坡发展
我不要住跟我老姐
没有别的理由 就是不想老是被人说我是个麻烦

昨天的我 真的好奇怪
我明明 不应该感到伤心了
明明每次外人问起
我都可以坦荡荡地说着 “没关系~”
不过看到别人跟妈妈 一起去庆祝
果然还是会酸溜溜的吗?

不过伤心什么呢
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会感到难过
与其在那里感伤
还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
说道这。。。
我该去读书了。。。 ==

我在想自己chem bio怎样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