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3

我的胡思乱想

我很好奇
当我开始对一个人感兴趣(这段针对男生
想关注他,想跟他有跟进一步的关系时,
我真正的想法是什么?
这是喜欢吗?
我自己本身是不承认的
但是任谁,只要这种事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都不会觉得 这只是纯友谊
但我真的很喜欢他
这喜欢是真的很希望跟这位大哥做朋友的喜欢
可能我觉得有这种朋友很炫吧

我都不敢主动找你说话
有想过可以像某位那样鼓起勇气
最终他们的关系有进展了
但我 跟你连见面都没见过
怎么能就那样搭话。。。
虽然说是网络的世界 大家都很开放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我就要这种节骨眼上 闹别扭

>///< 因为讨厌懦弱的自己
所以前一秒 跟他打招呼了!!!
好怕!怕冷场!!
不过你很热情的回了我的招呼
还是有点担心 我们谈话的结尾。。。
 :x 而且现在已经半夜了
通常结尾就是其中一人不耐烦的说了
“抱歉 我要去睡了 下次再聊” 之类的。。。
通常是没有下次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