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3

没有办法没有你?

现在的心情 超级 复杂
下午的事不想说了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我又去看了你的部落格
从你的文章里得知
你在补习班那里认识了新朋友还是男的
其实要人家不去问你new target是谁
真的有点难 毕竟也是你自己在那边小鹿乱撞

我可能没有很懂你
不过可以很肯定的告诉我
我们的生活里经历的一些大事
几乎有85%的相似度
我也同样失去了曾经最好的朋友,家里也发生了爸爸跑路的事,还有也试过被人伤害
而且我敢说那个伤害我的人的特征跟伤害你的那个也是相似
:x 是怎样 这种事就那么有默契
我也乐观的活过来了
只是还是会有些遗憾。。。

在“窥探”了你的生活之后
虽然还是有些反感
但我忽然很想跟你做回麻吉
忽然很想跟你诉说很多事
忽然很想在你面前大哭
说我有多么的想你,我又多么在乎你
但我很害怕,害怕这些对你来说都只是个屁
因为在学校里看到你看我的眼神
没有一丝的感情投注在里面
你的眼神告诉我 我们不止是陌生人
还是那种根本没有机会擦肩而过的透明的路人甲

还要很抱歉的一件事
对不起 在跟你冷战后 对你是敬而远之
这可能挽回不了什么
就只是一句歉意的话

可以吗? 我可以像以前吧80%的感情投注在你身上吗
可以像麦芽糖那样经常粘着你吗
可以像小孩一样向你撒娇吗
我可以答应你 这次我不会像以前那样那么的不成熟
我会学习不依赖你
但可以让我依靠你吗 当我伤心难受过的时候
因为我这一年里 已经学会自己一个人解决很多事情了
请相信我 @,@ ... ...

老姐催我去睡觉了
明天好有很多事要做
没有时间emo了
希望我有机会能跟你说到话
当然最好的是 停止超级冷战模式
晚安 被我特别化的我的部落格
还有亲爱的周公我来找你了~~~
((其实我还有话要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