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2

不穿别人的内裤 :x

能跟你做同样时间的工真的很开心
因为可以一起上班 一起吃饭 一起下班。。。

真的很不高兴 当你提起你老婆的时候
真的很不高兴 当你去找你老婆的时候
真的很不高兴 当你担心你老婆的时候
真的很不高兴 当你在乎你老婆的时候

很变态的高兴了一下
当你说 “一直提她干嘛” (类似的话,因为不方便讲名字:x)

今天一直在打屁
都没真正做到工 :x
其实我都很想把你的每一句话
当真的一样来听。。。

今天终于能够一起吃饭了
好高兴 ^-^
下次我一定要去吃东炎炒饭
好好吃~~~

。。。你在第三次跟我要糖时
我告诉你亲一个就给你。。。
之后就看到你眼镜瞪得大大的 xD
应该被吓到了。。。毕竟你以为我已经不爱你了
原来开这种玩笑有时还真的满好玩
不过一定不能像你那样
必须在开玩笑之后马上澄清
不能开了却什么都不说
对方是会当真的

像跷跷板那样
坏事总是随着好事来
同样的好事也会随着坏事来。。。
之后你居然跑去跟你老婆拿水喝
直接对着嘴巴了。。。:x
讨厌。。。
在那之前还让我顺路兜她去麦当当
你自己不会载?!

现在对着你老婆说话
都不大自然。。。
因为不管我说什么
她都会介意
她都会告诉你
她都不会像以前那样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我猜我也喜欢你的耐心
毕竟我真的很需要一个能够容忍我的脾气的人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所以今天你变了我老爸 =.=

你一直说怕你老婆介意,怕她吃醋
可是为什么你又一直对我做那些事?
我知道你只是开玩笑
可是这种玩笑没人在开好不?

。。。今晚接近下班时
你居然又说要夺走我的初吻 :x
你疯了是不是?
虽然我也很想跟你。。。
可是你真的已经是人家的男友
我其实不应该一直这样。。。
连想都不可以!
因为人的欲望是可怕的
要是哪天我爆发了
不是就杯具了??

罪恶感。。。主啊。。。这次你要帮帮我了
要时时提醒我啊
不能让我变成坏女人。。。
我也会尽力地把自己的心意隐藏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