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3

又再一篇脸红心跳 ... (( 屁啦!!

不知不觉 ((你们明明就很清楚!!)) 已经到了星期三 明天就是星期四了
今晚绝对要把那一半的功课赶完

明天是情人节 嗯嗯
我知道不干我的事 对这档事没啥兴趣
我比较关心圣诞节 没人陪之类的
不过还是要说一下
那些在facebook po啥 “情人节不干我的事”之类的
麻烦你去longpiak 不干你的事 还提 ((你也一样!!
哎呀 我po是因为我觉得情人节单身的嘛可以很快乐
你不要去想他 反正这天工作日来
一下就过去了 出街时避免一下情侣常出没的地点咯
看到也当做没看到
我反而觉得 非情人节时 会看到更多 闪光闪光的

如果我有另一半的话 会比较期待圣诞节,生日,新年 等等的
因为你情人节 出去没得ten xD ((喂喂

最近真的该减肥了
虽然体重没增加 可是我感觉到我变重了
也不想被“豆豆”嘲笑
绝对要瘦给他看!!
然后让他五体投地 再后悔当初玩弄老娘的感情 :P

haiz... 友谊的事...
之前不是说有心要跟你和好咯
现在越来越少了 那份心意
我还是没办法接受你的hiao
你过头了 画公仔画出墙 一个小动作就看出你想做什么 ((其实自己也是
你可能会说我不懂你
但你大错特错 就是认识你太久 太懂你了
是你不能接受我的眼光
不是我不能接受你的性格
你觉得你现在的朋友真的很了解你吗
他们都懂 其实你在学校跟在外面的差别
只是他们还不懂... 不懂什么呢 不懂你的*坏

觉得自己现在对“豆豆”的感觉
真的很妙
剩下的只有回忆 与不甘
而且我真的不是很喜欢现在的你
想起当初刚认识的你 会感到开心
想起你的温柔 想起你的体贴 会感到窝心
想起那天的*约会 偶尔伤心 偶尔生气 偶尔小害羞 偶尔小高兴
最干的想法就是 后悔没有给你亲下去
更后悔 我居然想要给你亲下去 =.=  ((这到底什么跟什么

好了
老娘去赶功课了
为了讨好老娘的大家姐
为了跟朋友去唱歌 =.=
我的假期都被耗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