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2

Jack Frost,你可以当我的男朋友吗?XD

这几天心情超不好,本来想打部落格的
可是都因为太累,又很厌烦这些事,累到不想写了

昨天(星期六)的心情不错,本来要写,忘了 :P
昨天我跟一位小学同学还有之前在召回的老师一起到gurney看电影吃东西聊天
^^ 去看了rise of the guardians
哇!超好看!主角超帅!剧情超棒的 ^w^
That bunny is Easter Bunny. That old man is Santa, see his naughty list? :D and the boy with white hair is Jack Frost >w<
其实我现在很累了,所以我懒惰打了 :P

明天(其实就是今天)晚上也不能,因为第二天做早班 :(
何时才能打出我拍的“心事”?
星期六又有考试,打算星期三读书的

总之,我顶不顺了,睡了。晚安,我亲爱的*布鲁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