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2

瘟神VS幸运星

今天本来应该要去上班的
早上Cindy就传简讯告诉我说今天我off day ==
不知道原因还好
之后他就打电话告诉我说是因为那个臭虫
他本来今天没有做(我还想说他没来真好,又加上Cindy做noon
就是因为他要换时间!!!
害到我的时间要被换!他真的是瘟神来!我第二次跟他一起做工那天就被Eddie喊
就是因为他提早去休息,又加上那时cashier counter那边出了点问题
搞到大家一团乱,我还被骂 ==

哇!不讲烦人的事了!!!今天本来打算打完部落格就去读书了
可是我刚发现很多腐漫
刚的热血精神全跑到那儿了!!!
可能要等“一下”了

话说,我已经好几天没看到他了
他还没认我做妹妹,我就迫不及待超向想叫他一声哥!><
不过想到那天他在办公室里对着自己大挥手的动作就觉得他超好笑超可爱的
haiz...不过我就是很讨厌他那跟佳丞有点像的性格
看到他我会很高兴
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大多数有他在的那天我工作都比较顺利
都比较不会有什么坏事发生
他已经给我一种吉祥物的感觉了 XDD

刚看完青黑火的同仁腐漫
好刺激 ><
虽然喜欢黑子总受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2P就好
像3P4P这种事情发生在黑子身上有点难接受 @@
因为黑子就是很*蠢洁的形象 XD
有时还是会喜欢看高绿
不过就是绿间太傲娇了
紫赤也不错,可是紫原这吃货就知道吃
虽然他也是可以吃赤司 囧
最讨厌看青黄 >< 喜欢的请不要生气

今天大概就打到这里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