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2

把不爽的事全部发泄出来

>,<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老实说,我非常害怕,昨天太顺利了,我也太开心太开朗太积极了
这种时候就会有很多负面的事情来泼我冷水
试图打击我。。。
像昨天晚上回到家
老姐就开始找我麻烦 =.=
只是没有折衣服罢了嘛 骂到像什么酱 ==++
我只是应嘴一下就跟我讲“你以后不要用我的洗衣机,自己洗”
fuck you 凸 是啦!我欠你的啦!我吃你的,住你的,都是我欠的啦!
所以我生气我老爸就是这样
做到我好像欠了全世界一样!
对着谁,我都是累赘,都在寄人篱下,我都得低声下气,
顶一下嘴,我就是万恶的罪人,我都不应该
所以养成我喜欢吐槽人家的坏习惯

我的缺点我不会否认它
但当我迫切的时候 我就会很任性的把责任全部推给人
这让我心情很好 :D 舒坦许多。。。

我懒惰打了。。。。。。 晚安~~~

1 comment:

  1. 哇今天的更加短了 0.0
    明天加油吧~ 星期六我又去陪你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