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2

大发大发!!!^^

觉得今天过得满顺利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早上心情特好的关系
果然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不过好像高兴过头了
感觉自己的行为举止有点疯 =.= 虽然平常就很疯

今天自己很积极地一直鼓励自己要有正面思想 ^^
又加上黑子的篮球ep的加持 xD 才使自己更有活力~~~

我今天将SPM的open table整理好后
就开始housekeeping不过其实只是整理了华小国小跟一部分的中学而已 =v=
我后来想到我又忘了整理UPSR那里
那里也有新书 >,<

做完工以后就满怀欣喜,满心期待地回家了~
期待的不是回家会发生什么好事
而是接下来的几天会发生什么好事
我控制不了自己思念(?)还有期望感

今天忽然感叹,觉得自己不可能跟Eddie还有Daniel成为朋友
因为。。。很难。。。相处(?)
不是我不好相处也不是他们不好相处
就是“不好相处” =.= ((谁听得懂你讲什么东东
就是女人的直觉。。。

生气生气的事,全部发泄给某阿婆听了
就没必要让其他人看不开心的东西,也没必要让我打心酸的~~~

今天去吃burger king不错捏,
虽然汉堡比MCD的小,
但吃得饱就好了
而且人家四种选择都是5.95
不像麦当当,只有鸡肉 =,= 吃屁?整天吃鸡肉汉堡很恶心耶
唯一好奇的是burger king的薯条不懂会不会过期 xD

忽然想分析下书店里职员的性格等等。。。
。。。嗯嗯。。。写到一半就不写了。。。懒惰 :p
我去玩TETRIS咯~~~

3 comments:

  1. 对啦平时要时常鼓励自己去正面思想东西~
    这样才不会pek cek这么多了 :D
    eh我也想看看你分析书店里职员的性格!!
    我要kepo一下 :9

    ReplyDelete
  2. 你要今天看?要十二点了wor

    ReplyDelete
  3. 下次吧~ 你分析好了我才去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