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2

我要积极看待!!!

haiz......所谓的动力。。。我的动力来源。。。
今天Cindy有来,他做事那么有效率的人,他吩咐我做什么我当然都听啦~哪里像那个臭虫
所以我今天做起事来超卖力的!!! XD

不过很不值得咯 Cindy明天又没有来,到拜四才回来 =3=
拜四还好,她拜五拜六也有来,可是他也有来啊 /A\
咳,今天没什么糟糕事(?)
我要回的时候,Cindy交代了全部我明天要做的事
。。。。。。结果她给我来一记晴天霹雳。。。
她居然跟我说:“不要去别的部门keipo啊” ==;
我整个三条线的干笑出来。。。无言了。。。
walau 一定是那个中文部最大的supervisor只有他嘴巴会那么大,讲我坏话
很好!你跟我记住!我好心帮你做东西,你敢敢打我小报告!!!
我一定给他脸色看 >.< 臭鸡蛋

这就说明。。。王子啊。。。我看我不能跟你成为兄妹了
我们见面跟说话的机会都那么少。。。
而且叫我明年回去那边做还要看情况
不可能我天天跑去那里啊,很神经耶 ><
haiz....... 真怀念那几个晚上你给我的“惊喜”
我真的没想过你那几天会出现 ^-^
这给我动力哦,因为我会期待你的出现
当然还是会失望
我这种人你叫我不抱期望就会很消极
当我抱着希望时,你又会想叫我不要抱太大期望,因为我又会变得很积极去
我就是很极端的人,我的世界里没有灰色地带,所以我只会分辨好人坏人
所以我对一个人的印象就是会一下很好一下很差

好羡慕sam >,< 居然有机会跟你一起吃饭,因为part time通常比较迟吃
haiz........ 也是,男生是不会约自己没兴趣泡的异性去吃饭的
像我这种不可爱,不美,不瘦,不。。。
怎么可能有人约我去吃饭呢
自己吃自己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