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2

只想远远看着你,胜过远远也看不到你

昨天三个字来形容 " 糟 透 了"  : (
果然每次只要我幸福的指数到达顶端时,他就会急剧下降。。。
我一直告诉自己我是憧憬哥哥的喜欢
虽然我真的很想认一个哥哥
不过我这种妹妹好像有点可怕
因为其实我发现就算是朋友我也会吃醋
而且我自己有时候也怀疑自己是不是同性恋,爱上了朋友
不然怎么会那么爱吃醋
其实不然,是我自己的性格
我就是嫉妒心很重
从小到大,虽然不会要求太多,毕竟家里不是很有钱
可是只要我觉得自己应该拥有
而家里又有能力帮我获得的,我就是非要不可
所以我确实在嫉妒 >-<
不过人家不知道不是很认识我
怎么能像朋友那样理解我
会误会我的!!!所以绝对不能把自己心情表达出来

昨天他做早班,我做下午的 :(
本来想说能看到他那几个小时,就很高兴了
可是我并没有看到他那么久
又再迟到了。。。一进去就看到他,赶快闪!!!>< 丢脸死了,我知道他有看到我
今天好像不大有缘,我在收拾书时,看到中文部的书已经“收集”到七七八八了
打算拿过去,hmmm...看到一个高高的。。。谁啊?
喔!是他!lucky~~~ 。。。
都怪我 >< 走路也不走快点、大步点,明知道自己脚短的嘛,结果他还没发现我就走掉了

我现在很怕看到英文部的Eddie,不是怕被骂还是什么
而是不想在他面前有什么万一、做错什么事、又丢脸了、又给人添麻烦了、或又给人不好的印象了
haiz... 那个马来人竟然不见整整一个钟头!!!
5点了,开始饿了,问karyee要什么时候吃
结果晴天霹雳,她告诉我今天他做早班 ._.
心想:“你做早班?那,那个臭虫不是做full?可是时间表。。。算了。。。”
这个时候我希望那个人也是做full。。。因为他们俩的工作时间几乎一样
五点多接近五点半时,我太闷了,跑去找Jessica问他几点去吃
Miss Saw 就说他现在可以去了
我就很放肆地不通知那个马来人就跑去休息了(反正他也没告诉我几点可以去,我后来猜他刚那消失的以个小时李应该去休息了 ==
今天真的很想去port他!!!居然给我看到他在偷懒,虽然我也会,但也不应该选星期日啊!
这么多顾客,他敢敢站在书架前大大方方地看书
几想骂他:“你不想干了,是不是?!”
买了吃的,回去休息室吃,遇到文具部的aunty,之后又遇到cashier的跟英文部的Miss Saw
后来Eddie进来了,吓我一跳
然后aunty们就开始聊起“八卦”前面在聊着Jessica的交通问题跟家事
。。。其实我很变态我很想也插一嘴说:“我妈也在我六七岁时过世了啊”
不过这样真的很神经 == 其实我也只是不希望自己被冷落
之后不懂aunty们怎样讲到人家的绯闻去
就说叫Eddie载Jessica回家,因为住的地方蛮近,而且Jessica晚上坐巴士走路回家很危险
然后就说这样Eddie也有一个伴了 ._.  xD  内心的表情变化是这样的,因为我还没预料到aunty也会讲这样的东西
好像是Miss Saw不懂cashier aunty 的意思,aunty就解释给他听
她就告诉Miss Saw,Weng Hoong就跟Sam是一对的,因为经常看到他把外套借给他穿
>< 拜托这是情侣间才有的事吧,aunty就开玩笑(?)地跟weng hoong讲我也冷啊,干嘛不借我穿?
然后又说Daniel也是有一个,至于是谁,我好想没听到
。。。。。。就这样我的脸整个笑到很勉强,不懂有没有被发现
后来aunty连我也拿来开玩笑(可能看我好像被冷落了)
因为我跟Jessica就讲他怎么当起媒婆帮人家牵红线 >,<
她就说我也想找,也帮我找一个好了(aunty求求你饶了我吧,虽然只说了一句,不过很丢脸啊,有男生在旁边耶)

间中Eddie还没进来时,我到外面拿
包,放书包 ==
两次都有遇到他
不过第二次要放书包时。。。我本来要把门关上,看到他以为他要进
不是留一点缝隙给他咯,结果他以为我没把门关紧,就笑我 ==

今天的他好像kihiao,很想问他:“喂,你做莫,今天kihiao啊?!干嘛不戴上眼镜?”
后来发现他回家了。。。

结果我就一直心情很不好
因为那个臭虫好像发现什么,不知我自己在避开他,他好像一直给我那种鄙视的眼神
搞到我一整天都在骂他caocibai
我心情不好当然不只是因为他
因为之后aunty也说经常看到他们两个一起去吃饭
老实说,我那时整个心碎了,心很痛
不过妹妹是要给予祝福的((咬手帕

我明知道他回去了,还一直跑去文具部
可能是因为想跟huiyee讲话吧
== 那个青衣的aunty就很罗嗦,讲我一直跑过来
你以为我想过来?好心帮你拿东西的说

这一整个晚上,我的脑海里不停地回荡着同一句话
:“我得不到某个人百分百的爱,不管是爱情,友情,甚至是亲情。。。”
因为大家都有更爱的人
还有感慨良多,男生果然还是喜欢瘦瘦美美有身材的女生
也是,我这种连性格都很差的女生,谁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