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2

你是我的动力

然后当然我今天很开心也很期待今天的到来((星期六
今早老姐就载我去邮政局那包裹之后再去mcd
不过就是因为这个害我迟到!!!而且我超火大!!!
妈的,路上遇到白痴司机,驾车技术烂死了!!!
去到mcd又一大堆人,结果都买不到早餐,连早餐都吃不到!
再之后到了gurney匆匆忙忙要下车时,她就骂:“你很赶时间咩?!”
我已经很pek chek 了,直接讲:“当然啦!!!”就下车了
真他妈的,我生气的原因不只因为她不体谅我
更因为前面表姐打电话给她,就讲到我,居然说因为我要去这里要去那里的,才会来不及
好心咯 我昨晚就讲好八点半出发的,你跟我八点半冲凉,九点才出门
是啦,要不是你驾车我早就开骂了 你大力嘛!!!caocibai!!!
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迟到,而我也最讨厌自己迟到,我更生气所有害我迟到的人事物!!!

ok 我要讲我一直要讲出来的东西了。。。 == 上面的是骂不是讲
打完卡 要出到白门时,那家伙好像说了:“。。。迟到。。。?”
((我只听到这两个字,假装没听到。。。因为是红着眼睛的不想对上任何人的眼睛

然后我就不懂自己做莫一直生气((很小的气
((省略,省略,省略。。。))
就这样 =.=

之后我就去吃午餐,本来想说可能能够看到他,不过没有哦
午休结束后,某阿婆就去上厕所,我当然就不陪她了 :D 怕迟到嘛~~~
我找不到他,放弃了,打算回去做工,后来又再在stationery counter那里看到他
心想:“噢,原来在这里。。。”
aunty看到我,问我吃饱了没
我就说好饱,好饱~~~ 他忽然跟我搭话,突如其来一句
“eh,你要换过来吗?”((意思是调部
心想着为什么他会知道 == 不过大概是aunty跟他提到的~~~因为昨天有跑去跟aunty 抱怨 :P
另一个aunty讲不用啦~~~然后不懂他们问了我什么,我又开始抱怨

总之我很开心的就是
那时他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像“王子”
不是帅帅的那种,而是很yeng的那种
能换去那里当然很开心
revision那里有时就像今天只有我跟那个臭马来人
他今天都过了休息时间还没回来,害我这边跑那边跑
有时又不懂去了哪里
customer问我东西,万一我不知道,其他人又都不在,我就不懂要怎样了
而且每天都没有人跟自己讲话
((不要叫我跟那个马来人讲话,他靠近我时我都需要屏气不能呼吸
又没有音乐听。。。又全部都是参考书、作业、课本。。。上课日时还看不够咩?!

换去stationery就不同了,最不同的就是那音乐
更不同的就是有很多人陪我
再不同的因为多人,不怕找不到人问
最最最不同的是 虽然他有时会去straits Quay
但是至少这样见面的机会变多了,我做工也比较开心点...
其实我还有很多想讲的 不过真的很难全部说出来

我很喜欢他,是对哥哥的那种喜欢 我太想要一个哥哥了
他给我的关心,给我的爱让我感到很幸福
当然不是爱情的爱,应该是友情的爱
即使是同事爱也没关系,我太需要人类的爱了

希望明天(星期日)还是一样开心
不过明天他做早我做晚,他还跟臭马来人一样时间
咳。。。。。。不过没得换也不用紧啦
我也怕cindy生气 也很怕跟priscillia一起工作
只要能每天看到他,跟他讲到话 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推动力
免得我一直偷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