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2

序。。。序。。。序个屁

真的,是不是我”怨念“太深了?
昨晚下班时间,走到白门之前一定得经过文具部
然后忽然就看见鬼 XDD
不是啦 是看到他啦 他明明今天是R的 ((stands for REST
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啊
== lame lame 地对着我伸出五指大招呼,不过手势又好像要击掌
”太高了,拍不到啦~“
steam steam 着的我不知道要做什么反应就这样回应他
然后然后 进到office想到要给Siew Guan我申请银行户口拿到的slip
她就要我填一张form ((我干嘛讲到这样详细 ==
那家伙就站在我前面。。。
kanasai我的脸跟耳朵不懂是因为office热,还是自己热,总之热热的 >///<
之后就回家了咯,不过下到楼下,还要等老姐整整一个小时
之后走去面向海的那扇门~~~然后遇到他
真的是不要”想太多“ 幸好我想着的不是什么妖魔鬼怪((哎呀 我已经胡言乱语了
因为不知道要从哪里讲起,所以就随便写个”序“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