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2

继续为爱“疯狂”

今天他去straits Quay 喔
今天拼命地告诉自己过了今天,就轻松了((其实是明天我做noon不用早醒,结果我自己误解成他明天又回到gurney做工了,不过他的工作时间表上写着R,不懂什么来
不过因为一直想到他,就一直跑到文具部那里去,所以就对自己说:“你以为人家会突然从straits Quay 回来咩?!”
=,=lll 结果我就听到那个绑马尾的trainee讲:“XX是不是有回来到?他是不是有拿jacket来还。。。。”((类似啦~
不过那时我就要去吃午餐了~也没那个闲情去理他有没有来过~毕竟我的肚子已经痛到,饿到不能顶了。。。
后来我回去时,就想:“他应该回去了。。。”((因为我“到处”找,却没看到他
“没有什么事做”((其实我应该做house keeping可是我做到要kisiao了。因为要蹲上蹲下,我那个来,会痛苦死我的,不过不是生理痛的痛
因为没事做,想说去上个厕所~~~
跑去写名字时,忽然有顾客问我memory card在哪里,我不懂当然就问文具部的咯,然后他们又叫我问cd rama
我就去问。。。嗯。。。好像叫Daniel来着
结果。。。结果。。。结果我看到他 =.=
之后我当然就吓到,又忽然想到自己已经写名了,却还没去
所以就“有点”兴奋地跑去了~
回来时,又看不到他了。。。
结果我又在中文部的柜台看到他,不懂在做莫
算了。。。总结来说就是:老天爷就是这样。。。喜欢整你 =.=

我真的搞不明白自己
我明明就不喜欢他
可是为什么我会做出这些对喜欢的对象才会做的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