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2

此篇有少许脏话,慎入

我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很清楚自己心里根本不喜欢他
但。。。不懂为什么只要工作那天有遇到他,就会感觉很“幸福”?
总之就很高兴,真的很高兴
我知道那不叫喜欢也不叫爱
但到底是什么,说是友情好像怪怪的哦
而且,经常想到他,这是怎么回事?

最近,我越来越讨厌卢佳丞
是的,我忍无可忍了,不指名道姓我不爽
我太介意他的介意了
我觉得他老是提防着我
老是想着我喜欢着他
屁啦!除非。。。除非我没人要!!!((这自恋狂就偏不信自己没人要

真的很烦,做工领工资时,需要用到银行户口
而这个户口需要跟家长一起去申请
我自己是有一个了,可是因为双亲都不在,领了工资也拿不出来 ==
这样我去打工来做莫?!
我就是要拿来花的嘛!!不是将来不是未来,就在假期后!
刚开始因为这是超气的!!
都是你还的!!!(俺老爸
很丢脸,我都快哭出来了(的确哭出来了,这眼睛浅的家伙
不过,后来又心软了,本来打算不认他,不原谅他的
不过·我忘了什么原因了
后来老姐又跟我说他有汇钱给他

说道她,有时候真的很pek chek ==
有时候他的性格真的很tulan
昨天(星期一)老娘就不小心弄掉了熨斗
结果有一个部分就碎去,不过不是重要的地方,还能用,也不明显
我本来要说的
可是后来她回来我找不到机会讲他就自己发现了
我不爽的就是:
一,为什么你不能以和为贵,当作没看到?
二,我知道熨斗很贵,我赔不起,但何必牵扯到水罐,那个我都买得起,才不跟你讲
三,干你娘的(==你娘不就是我娘)我看戏都没办法专心,你还要我在烫衣服时专心
四,为什么每次我要做好某件事时,都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然后为什么我又要因为那些事破坏我的好心情
总之,我就是不喜欢承认自己闯了祸,因为不管承认与否老娘到最后就是会被骂
你老母我就是讨厌被骂

还有,你帮我买东西回来吃,我并没有不高兴
chaojibai 的你,我只不过是说很甜,你可不可以不要误解掉我的意思??!
我没有讲我不要吃,只是讲我吃不完
不要买不用买啦!买一个东西这样辛苦?!
嫌一下是会死?!而且这不叫嫌,这个叫comment!我就是喜欢给意见
我觉得有时候这个女人就是喜欢找架吵
-- 她“心情好”时,就什么都顺眼
他“心情不好”时,就什么都macibai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那时的心情是什么
可是他就是会在一个时间忽然有很多东西拿来骂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