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2

我打工的地方可是书局啊~~~!

哇!好累呀!今天第一天上班,果然迟到了!
haiz......清早就被臭骂一顿,不过不是被上司骂

我被派去REVISION(department)就是负责参考书的
不过今天带我的阿头没来,所以暂时在STATIONERY那边帮忙
这个部门的头是一个蛮高的男生,我一直忘记他的名字,后来记得了可是不懂怎样发音 :p
他吩咐我先从“玩具”那边开始整理到Disney系列那边
我参赛整理第一个厨没多久,就有两个马来女问我“stationery set”在哪里((就是那种一盒里面有铅笔,胶擦,尺等等。。。
我就跟他们说 : “saya baru ke sini, tapi saya tau sini (指着这两排厨) tak ada”

这两排之后就杯具了。。。
因为,后面都是水罐。。。。。。
之余为什么只因为是水罐就杯具,
我就不解释了。。。你经过那边不就知道了咯,我还没去那边做之前就晓得了,真可怕 ><
接下来就是。。。一系列的。。。angrybird,dora,barney还有最可怕的barbie ==lll
可怕的不是这些卡通,而是那一系列的东西都是粉红色的@@
当然愤怒鸟除外,我纯粹讨厌它
我也不抗拒粉红色,可是整面东西都是那个颜色的,又不是墙壁,很恶心咧
发现有些人很没有公德心 --
不买的东西都不放回去
我们员工还有其他事情要做的啊
以为很轻松咩,收拾人家乱丢的东西,就用了一整个早上了

接下来的是挂满铅笔盒跟书包的架子还有后面一排就是disney跟哥妹俩的周边了
然后就是transformer跟benten --
做到这里我已经开始乱来了
因为真的没有什么地方可以暂时放那些”无家可归“的商品

12.30 高个子要我粘price tag了,终于!我没做过的工作来了
可是。。。他讲他要去吃饭了,叫我自己找code no,
我就请教旁边的Mary姐
他也找不到 -- 完全不符合啊!!!
喂~~~快点回来啊喂~
没办法~继续去整理东西,不过他回来之后换我去午休了~

T^T 我不是很期待罢了,平常最期待的午餐时间
因为没有钱,都不能吃,gurney的东西全部好料来
用我的钱吃得起我就不会在这里了
。。。到bread history买了一个有菜有蛋有面包的面包就走了~
RM2.60长翅膀飞走咯

在回去三楼时,遇到陈明月老师。。。
他老公好像不太爽 -- 一脸明星的私生活被侵犯的样子

午休之前,整理东西的间中,忽然有位讲英语的女生问我:"你们这里有没有卖染色笔?"
我紧张了,不是因为他将英文,是因为他问我染色笔。。。 ==
这里是书局也,再怎么包罗万象也不会那么广泛吧
而且有卖笔的地方不一定就有卖染色笔 --
这里卖的是铅笔,圆珠笔,麦克笔。。。

之后还有更瞎的 == 问电池。。。
而且Mary姐也问我说为什么每个就问你?
明明还有那么多的”其他员工“
看不出我是新来的吗?
而且我讲了"我是新来的"这句话之后,有些居然还给我看脸色
== 是怎样?!新来的欠你?!而且我才第一天上班啊((虽然你不知道,可是看不出我是新来的吗?而且我们有挂牌,我的牌上面明明写着"trainee"
不可能要我把它贴在脸上吧?!

今天遇到了。。。丽儿,伊慧,柔馨

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要讲,不过我要被骂了,而且明天早上六点多就要起床七点多就要自己去做rapid了~啊!!!!!忘了我还要确认rapid的路线图 ><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