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2

我就是我

我好想,好想,紧紧地抱着一个人痛哭。大声地哭出来
找朋友,他们嫌肉麻,见到朋友的时间大多数在学校,我不要别人看到我哭
找家人,哭完以后还要交代,脚步交代我是看心情的捏
找辅导老师,更需要交代。。。
所以,有男朋友最好((请不要误会我这句
有肩膀有温暖有我要的爱

当然我也不是一直都不会珍惜我所拥有的
毕竟太贪心太盲目是什么都得不到的
我还是爱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我很爱很爱
爱到我不能忍受他们离开我((这里讲的离开不是去世,这方面我看得很开
可以说是分离也可以说是疏远甚至可以说是完全断绝关系。。。

不过我始终有不满足。会抱怨的时候
因为我离我的耶稣越来越远
我不去聚会不过召会生活不联络弟兄姐妹不阅读属灵书报
甚至颓废地过着我毫无意义的人生
但就因为听不进耶稣的劝
才会明知道哪条路是我该走的却无视它的存在

FCE的考试就快到了((是快!
而且还是口试,我真的很害怕,却很懒惰付出多一点努力,我就是这样烂
宁愿在这里骂烂自己也不花多点时间增强自己的语文能力
我是疯子白痴鸟人笨蛋呆瓜蠢蛋

又找到了一份工
在网上做的,不过还在试用期,虽然也有薪水拿
当然要努力地做啦!
这样子即使开学了我还是有额外收入
而且不用用到自己的银行户口
不过希望这份工不会影响我的学业
因为需要每天都online
所以我一定要考到电单车的驾驶执照!!!
而且我不想再做那辆bus了!
一点好处也没有,坏处一堆!
一,车费贵到死((当然这点是因为住的地方的关系,心情好时可以理解 :p
二,一点多放学,人家最迟两点多到家,我三点才到,有时还会迟几个字!
三,我五点多醒就为了坐六点的巴士就算了,还要坐足以个小时才能到学校
四,为什么早上你不要用通风的那辆载我们,而下午时才用有冷气的,你不知道那个冷气冷到我每个早上都很痛苦啊!!!
五,驾驶司机的驾驶技术超差,不,是很恐怖!很震啊><整个人都离开座位了!
六,跟钟灵的学生同坐一辆车,而且大多数都是中三的,就算是中四的也都是一对小鬼!超幼稚!

刚被一只昆虫吓到忘记要写什么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
我的喉咙要破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