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2

给今天生日的你。。。

老实说,我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我觉得你也是((觉得
这根刺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插进我们心里的
我个人认为是从YY小姐那件事之后
之后的事我没再跟你讲
其实我那时问你她的班级时,真的没有要怎样
我事后有去问别人
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在学校遇见他
本来忘记的事不希望别人来激怒我或刺激我
虽然可能他也不会那么做
我承认自己很幼稚可我也要说他也很幼稚
因为我们为无聊的事起哄

我发现那件事以后
你更少主动找我((我的意思是普通遇见打招呼
甚至你的朋友ahgeng看到我也好像不认得我一样((我就那么大众脸吗?

我快崩溃了
虽然你还是跟我说话但就感觉少了什么
虽然之前的感情就已经很淡了
因为你并不会像对待KR,KY还有LE那样“对待”我?
就,感觉不一样就对了
因为戏剧,我们彼此间的距离拉近不少,
也因为戏剧我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

老实说,这两年都有考虑过你的礼物要送什么
可每次都想不到一个所以然
到最后就什么也没有买
而且每次想到这里我就觉得我真的不够了解你
做这样的朋友是不是很失败?。。。

亲爱的,生日快乐!saengil chuka
不过等你看到时已经过了你的生日,
这样也好,不想破坏你的好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