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2

长篇大论的一派胡言!

寂寞难耐!寂寞难耐!寂寞难耐!
是!我就是不甘寂寞!
它是一个非常恐怖的东西
它时常吞噬我的内心
市场让我失去理智
讲严重一点的就是会让我不择手段地去得到人家的关爱

可是我很矛盾
尤其是亲情这方面
他们关心我时
我觉得罗嗦
不关心我时,我又开始胡思乱想

朋友的呢
今年的我绝对朋友的爱
不是也不能是100%的
除非你们的感情真的特别好
那个叫知己也叫密友
而不是只叫知己或只叫密友
这是一个友达以上恋人绝对不会满的关系

所以。。。
我寻找爱情
我今年拼了命的强求自己去获得这种爱
虽然我已放下六年对某人的感情
但我就因为心中少了那一块
就觉得空虚
加上去年年尾的我
远离了基督徒的路

为什么一定要谈恋爱?
一,我想至少在中学时期,就谈那么一次,那么我以后还可以缅怀这珍贵的回忆,所谓的“那些年"对我来说,拥有爱情会比较美丽
二,在友情里的朋友是最早离开你的
三,在亲情里,最亲的就爸爸妈妈姐姐婆婆。老母在小时候已经挂了,而我老爸呢,前几个月就跑路了,我是不大想看到他了。老姐呢,他大我那么多岁,也组织了自己的家庭,他怎么可能时时陪着我,就算另一半到老时也是那种会比你早挂掉的人,但至少他能在你们都还活着时陪你过圣诞节情人节。。。至于婆婆,还需要我说吗?
四,俺是水瓶座的,以前到现在又看过超多的漫画跟小说。怎么可能不爱幻想呢?我从小就对爱情充满着憧憬与幻想。就算在长大的过程中,受过多次伤害,也清楚许多现实世界里真正会发生的事,但我还是对爱情抱着希望。。。
五,为什么我才16岁就开始担心这种无聊的事情呢?因为我看太多偶像剧,里面对我影响最大的就是『败犬女王』这套戏。它告诉我单身族真正会面临的烦恼,而我在过节或拜访亲戚时也经常亲生经历,因为亲戚都长得不错看,都有伴侣。。。每次去他们家我都不懂要干嘛,按手机又一直被骂 == 每次就在那边o/s"不然你要我干嘛呢?”。虽然如此,这套偶像剧还是有白马王子的出现。。。剩的自己看。。。

咳。。。好喘,我干嘛忽然有感而发写那么多? @@

还有我最近觉得跟特定的对象搞暧昧并没有什么不好
因为现在很多人就是这样
某人跟你告白
而你不喜欢
你就不只拒绝他
你甚至会逃避他
根本就做不回朋友
当然还是有例外
不过就因为这样
很多人都开始不敢去冒这个险
包括我
我是见过鬼才怕黑
之前那件事
那家伙还在介意
还有A君
之前竟然误会我<3他
他居然叫我不要<3他
他妈的!幸好我没有告白
因为我也以为自己<3他
后来我才发现是自己会错自己的意 ==
讲了那么大串
我就是想说
对自己的目标搞暧昧是好事
这样就能从蛛丝马迹得知对方的心意,不喜欢也不需要说的他明白 搞得双方的关系变僵
或有可能会直接“正中红心”((做梦
当然搞暧昧不看对象的就叫hiao叫起go :p

当然我会说这事,
证明我今天去搞暧昧了 :p
对象是C君
猜到的人你是神
不过C君给我的反应 == 
so so
从我们的对话中
我知道我们不能发展到那种关系
因为我不喜欢
他不能给我我要的“浪漫”

不过因为C君,让我看清了我的目标是另一位
不过这个另一位我还不知道要给他什么代号 ~.~
虽然说这样怪怪的
为什么我会有两个目标?就是说两个我都喜欢或都不喜欢?
既然不喜欢干嘛要这样?
这就是我“不择手段”的其中一点
不是不喜欢,其实刚开始我只想向“另一位”表白
但后来不懂为什么会想到C君
是因为手机事件吗?
靠!我又胡思乱想了!所以我也意识到是我多心了((这里开始胡言乱语@@

“另一位”我一方面希望你能在我心中佔跟多的位置
因为这样就代表我是真的爱上你了,而不是单纯的喜欢
但我又害怕自己真的爱上你
因为若你没办法接受我的爱
那我不是又要向以前一样
单恋好几年都放不下吗
我寻找爱情也是要让自己定下心来啊((这什么跟什么啊@@

我又忘了接下去要说什么 晚安,我的部落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