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2

女人的直觉~ 切~

今天说些什么好呢
有点“单纯”的我,前阵子买了个减肥产品
不过只给了订金,还没拿到货
看过说明了
那项产品经过卫生局检验
属于食物不是药物
有位好友告诉我成分是骗人
还有一位告诉我当然有经过检核不然怎么通过

咳。。。不是这个问题 这就是女人愚蠢的直觉 我就觉得这个很安全
因为其他产品也有所谓的合格书
甚至也有见证
单位就没办法相信
为什么呢 不知道。。。

很多朋友都希望我能靠自己的努力去改善我的体重体型
这是努力就能成功的事吗
又不是不知道叫我静静坐着读书都很难了
而且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努力啊
我为了这个努力在存钱啊
知不知道
我已经连续三个礼拜没吃学校卖的食物了

我的想法是
瘦到正常体重后
再靠运动跟正常饮食维持
毕竟我小时候就很胖了
这不是后天形成的!
所以要瘦到像正常女生那样也不是件简单的事
而且我现在也有在游泳了啊(是固定的)
也没有吃很多
偶尔吃巧克力零食煎炸食品
叫我完全不碰这些是不可能的

对于那些能够限制自己
并减肥成功的人我很佩服
至于你们的必胜秘诀秘笈
不管是不是秘密我都不想知道不想学
因为我已里很差
不要叫我连我的毅力
我会有很多借口

我承认我的弱点
但我用另一个方式达到自己的目的
。。。。。。
我没有要骂谁活反驳谁的意思
我只是在解释。。。

======================================

我忘了我要说的另一件事是什么了
改天再写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