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2

其实我不懂爱?

我觉得我还没爱上你
不过你吸引到我
不是外观 而是外观与内在兼具的你
近乎完美
你适合我吗
你会喜欢我这种人吗
我该不该试着倒追你
我的心情很复杂
很多问题

其实可能你根本都不记得我了
我害怕被你也是我的那个朋友知道
怕被取笑
怕被你们当作笑话看

我想你在心里已经有一个小小的位置了
因为我居然会想念你
我可能真的是寂寞难耐
不过我快不行了
我好想告诉你一切
即害怕受伤又怕孤单
我这个变态 ==

想改变自己
因为不管是性格或外貌你都比我好太多了
我得先向你告白吗
然后再告诉你
我会为了你改变
还是我应该反过来做?

其实我真的想太多
我们连朋友都不是。。。吧。。。

还是我根本不清楚自己的心意
在你之前
我曾经以为自己爱上了A
其实也只不过是朋友在怂恿自己
又加上A这人待人太“温柔”
自己对他的态度也被误会我喜欢他
后来才发现自己是把A当哥哥
我只不过想要一个哥哥

那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