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6

想快点死一死

醒醒吧!不会有白马王子过来拯救你
就算你是公主 也都有例外
你都已经跌倒了
他还是没过来扶你一把
如果是别人就不同了吧

但我不想哭
我的室友在
就算没人在 我也不想哭了
虽然哭出来会好一点
但就是不想哭

是啊 就算真的失恋了 也没怎样
你可以当自己生命里的主角 但不是别人的
小剧场还是会继续进行
说真的我停不下来
就像毒瘾

朋友问我为什么现在跟以前不同
我也想知道
不是说我很吵吗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
现在怎么要我回复以前的活力
我实在想不通

还是很痛
一想到之后会发生的事就觉得很可怕
想就这样与世隔绝
可不可以让我静一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