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6

希望是幻觉

哈哈哈 磨了这么久 我的感觉是真的吗
我一直觉得是依赖 是家人 是朋友
虽然会吃醋 会想要再靠近一点
但我不觉的是爱情
因为太奇怪了
我也害怕失去
因为知道他根本不可能喜欢自己
好痛 当知道自己的感受的时候
虽然我还不能肯定
但我知道不能让这种感觉延续下去
之后我会更加陷入
想要赶快抽身
但我的生活现在几乎都是他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非常讨厌
显得我很没用 好像只能依赖别人
我一直想证明自己有很多强项
很多时候我可以靠自己
可是当看到朋友被帮助时又会不甘心
所以我觉得是不是我怪怪的
不是不想承认
只是真的不想搞错
我不认为是
但我的心跳得很快
看到他的照片 就会忍不住开心 忍不住难过 忍不住想念
明明那么靠近
很没有安全感
加上 即使真的勉强在一起了
之后我一定会像现在这样
对每件事都放心不下
他一定会受不了的
好了 别想了 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