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13

CAN'T YOU KEEP YOUR MOUTH SHUT?!

尼玛 机掰 ==++ 原谅我讲话那么粗
但我真的忍无可忍 其实也不是很大件事
只是发生得太频发 让林伯超不爽

为什么总说得你们很委屈
干你娘 我讨厌人家利用我的弱点

如果那么没空 没关系啊
我可以自己去 或者甚至可以不用去!
为什么你总是跟我的意念唱反调
我不能回家的时候 又要我回
我想回的时候 又不给我回!
对!就是这句!不给我回!
凭什么不给我回?!
尼玛的 讲直接一点啦!你懒惰!
干! 不用讲到好像很忙这样
这根本就是意愿问题
hendak seribu daya, tak hendak seribu dalih

好了 发泄完 不过我觉得我真的快忍无可忍
尤其是 晚上 ==
可以不要一直在那里"gao lo gao lo"
我知道你们的孙非常地聪明
也许是嫉妒 不过可以请你们停止吗
就不能在我在的时候闭嘴
或者小声点 那个小的还不够吵?!
要吵也不要来烦我!
要写字什么不会叫你的儿子帮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