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13

朋友不能跟医生一起走

谢谢你 常常为我两肋插刀
谢谢你们 常常像哥哥一样保护着我
谢谢你们 偶尔容忍我 偶尔纠正我
谢谢你们 听我倾诉
谢谢你们 陪我成长
谢谢你们 教会我许多事
谢谢你们 做我的朋友
做我的朋友很惨的哦
我常会给人家添麻烦

 知道我告诉自己什么吗
“想要回报你身边对你好或你爱的人吗?
那就好好活着并对别人有益处。”

现在的我还不是很清楚自己的心意
不过 我知道这种事 不能随便乱讲
所以 就暂时收在心底吧
反正现在。。。老话一句
考试重要~SPM重要~

老实说 我今天亲身体验到自己的判断
我之前就觉得男生跟女生之间的友情的确有差别
这也是其中一个我想当男生理由
男生的友情 有情有义(占多数
而女生也不是没有 但不多
不过我很高兴 自己身边的男生朋友 都很体贴 都很讲义气
我是说对我哦 不然我也没什么好高兴的 ^w^

现在的我 长大了 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那么小家子气
不能因为一点点小事 就吃朋友的醋
或者生朋友的气 觉得他们忽视我之类的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不过每次想到自己不属于任何一个人
就会觉得好落寞 感觉好孤单
世界好像只剩下自己。。。
就这样 不生气 只有感伤 只有替自己哀悼((喂

对于人与人之间的脆弱感情
我不是不信任 我还是抱着希望
只是不勉强 不想钻牛角尖
很多东西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在怎么争取 结果终究是一样的
只有珍惜才算是拥有
希望长大了的我 也学会珍惜。。。

时间久了 也是会累的
比如说 我这几天可以啃下许多的委屈还什么的
但可能明天就受不了 就又爆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