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13

无标题

讲真的 不高兴不兴奋 那是不可能的事!
你like了我的状态啊啊啊
当然我知道你对我没有那种意思
只是这会让我觉得 :) 你不会讨厌我
这样就很开心了 ^^ 我已经开心了一整天 (V)
现在也不是像这些感情事的时候了
总之 我对自己说
不管发生什么事
开心的我就开心那么一下 或者推动自己更努力地去读书
不开心的 我就大气精神 别去想太多 继续加油~~
现在最重要的是我成绩

暂时先这样吧
我现在非常缺钱
加上老姐都不大肯借我了 /.\
我也不知道不好意思
但很多地方都需要花到钱。。。
没办法了 只好忍耐!

今天很高兴
^^很高兴能够有你们那么好的朋友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