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3

复杂的心情

嗯 先不说我的偶像~
我今天遇到了好久不见的“哥哥”(你貌似到处乱认 ==
哥哥是个很温柔(?)的人
其实他也只不过是帮我带路罢了啦 :P
不过我会很喜欢给我第一印象很好的家伙(不是粉红色的喜欢
看到他很高兴也是因为我以为再也遇不到他了
他看到我时 貌似也认得出 :3 小感动哦
很少人会认得我这张脸 :(

好啦 是时候说说我的偶像了
不是明星偶像 是生活中常接触到的人
我暂时封了三个(因为还没想到其他的
没有排名 只有列表
分别是很凶的Mr.Benny
教书方式我很爱的Miss.Yeoh
还有今天开始我决定要当他头号fans的卒仔
我不懂为什么 不过我看到你 就会心跳加速
我懂那个不是喜欢的感觉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
但我很清楚 没有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
我喜欢你但不是粉红色的那种 是青色的!有时甚至可以是彩色的
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崇拜的感觉吧
因为那种心情也的确超出了朋友
可以说你是我最爱的朋友了吧 XD

轮到心事了。。。
觉得自己好白痴
明明知道不会有结果
却还是喜欢着你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找到另一个我更爱的人之前
围绕在你身边。。。
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何况是有女朋友的
我却独自为了些小事感到高兴
好怕自己哪天失去控制 拜托不要
我已经没有办法再承受这种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