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12

我做错了吗。。。?

在我心里 还是有一个可爱的你
我依然想帮你找个借口住在我心里
我始终不小心无视掉你的坏
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那天那个你
那个温柔体贴 心地善良 纯洁的你
想帮那个你取个新名字
不希望你跟他是同一个人

我真的真的快哭出来
因为我知道那个你不会再出现
不会再找我
不会再。。。给我更多美好的回忆

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其实我已经非常清楚
我不应该再为你掉多一颗眼泪了

都怪我 要不是我改变心意跟你告白
就不会破坏这平衡点
你就不会向我宣布游戏结束

不过真的是这样吗?
你一次不只追我一个
所以可能我不那么说
你也会跟她交往?
总之我就是没那个可能跟你在一起
虽然很庆幸你不是我男友
我也绝对不是在欺骗自己
因为由始至终我喜欢的那个
是跟你长着一样脸
可是却不会做出玩弄别人感情这种事的家伙

若是你还在
我一定会再问你
“喜欢我吗?”
“喜欢的话就跟我在一起,当我的男朋友吧~”
不过不可能了
一切都太清楚
所有一切都是你为了赢这爱情游戏
所设下的骗局

所以其实我爱的那个你
根本不存在?
还是你将它埋了起来
你一定又要骂我想象力丰富了
哪有怎样呢?
至少这样想我能够活得高兴点

说真的,我会在乎你的在乎。。。
所以不要在乎我了。。。
即使是假的也好
拜托你,不要再想着伤害我了
我不想再陪你玩
我讨厌玩爱情游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