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2

一口气“说”出来的感觉很好

妈的 我最讨厌被误会了
因为讨厌解释,不想解释也无力解释
不想掩饰 可是又不想被误会
所以每次都只能选择被误会

J君真的是一个犯贱到家的人
我承认我跟太多人讲了
可是我也没有到处去说啊
怎么搞到好像整个popular的人都知道了这样 @@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哭
我很想说这是委屈的感觉
因为明明我就没做什么肮脏的事
但我却要在这里提心吊胆的

尼玛的
ok 我在这里list出来我跟谁说了
菜包,熊猫,阔太跟木鱼。。。
就这样,我发誓!!!!
当然用代号啦 ==+ 还有一只长颈鹿
因为我把它当哥哥才告诉他的
并没有要破坏你名誉的意思
不过你又怕什么呢
你自己敢承认你没做过那样的事
敢做不敢当
你明明只是在玩游戏!!

还有木鱼拜托你不要无缘无故问我这个为什么那个为什么
就算你现在真的是他女朋友
也不要问太多
那么想问去问他
他比我还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自己也blur blur

我现在最不希望人家讲我
不要脸 到处去讲这件事

尼玛,我的脸皮是最重要的
不知道我最爱面子的吗
我就是死要面子的那种人!!!

我再对J君说一次
你自己有没有讲过那些话
你最清楚
你不要逼我以后整天拿着录音机
把你的话全部录下来,你才甘愿

今天呼你的那巴掌
还真的是过瘾
因为我从来没这么打过人
你是第一个
你太赞了
可以把我惹到这程度
谢谢你 让我人生也可以上演这样一场戏码
不过没有连续剧里面那么严肃就对了 ==
其实场面还满搞笑

我也跟你说声对不起
因为呼人家巴掌的确是不对的
可是我那时真的很火大
开玩笑也不能开得那么大啊
知道玩弄别人感情在我心目中真的是很不应该的事
是的,我就是玩不起
到底有什么好玩的,我都不明白 囧
只能说,现在这么那么多人都抱着这种心态跟人家谈感情
很过分捏,这种事情应该要认真对待吧

现在我真的很不喜欢你
可是我还清楚的记得那天你给的回忆
我还没办法接受那时的记忆都是假象
我真的。。。
真的很喜欢那时的你
只是那时
也不能说我是因为你拒绝我之后而讨厌你
(个人认为)是因为我跟你告白之后
你发现我是认真的
所以觉得不能再跟我玩下去了
才拒绝我的
你跟我的那场游戏已经结束
而我输了,因为我认真了
所以你现在又找到新的对手了
而你也有一个伙伴
那只猴子。。。
在发现你把爱情当游戏的当儿
我终于看清了很多事
也了解了很多
清楚的知道为什么偶像剧里的剧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看到你可怕的一面
但还忘不了你“温柔”的那一面
所以还不至于讨厌到。。。
讨厌到我想杀你
不过差不多了

这篇不是再解释什么
纯粹发泄
不然我会睡不着
因为很烦很烦
血液也在沸腾。。。

刚刚A君在小学群组里体谅了我
说每次都我一个人在发言
好像终于有人明白了我的感受
不愧是巨蟹座的 ^^
我想我真的希望多你一个这样的哥哥
很喜欢你的体贴
喜欢到自己还误会我喜欢上你
还好我们关系没搞僵
不过发现你的心真的好细
细到经常误会别人的意思 ==
这样变成有点神经质
爱你哦<3<3 是大哥哥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