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5

机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长大啦 可以找来抱怨发泄的朋友越来越少
你也渐渐地觉得没有必要
可是心里就是有非说不可的感觉
那就用跟自己说的方式吧

先不说我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反正不是爱情
就在刚刚 我有几个想倾诉的对象
可是我忽然发现......
有一个 自从考试后的几天 就没再联络了
有一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对他有连绵不断的不信任感
也不是怕他说出去还是什么
我不想怪谁 但总觉得自己还有点介怀小时候的事
总觉得他嫌弃自己这里 嫌弃自己那里
总觉得我跟他说的事 他都不在乎 他也真的不在乎
我不想跟他吵架 因为我知道不管输赢 他都不在乎
我感受得到的 我们之间的友情
但有时实在太摸不着边了
感觉就是那么不一样
也许我们俩早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是我执意要在一起的
人家说 朋友之间的关系的性格是互补的
而我从来都找不到我自己在你生命中除了麻烦跟依赖
对你有什么帮助 你也从来不跟我说
你会鼓励我跟我说我有很多优点
但你从来都不说 谢谢你 我生命中这一块有你真好

那位再也没联络 我不知道你怎么了 =-= 可是你他妈要我跟你讲话等久久啦!

然后我想到几个在海外求学的
不知道是借口吗 总会觉得别人在忙 还是别打扰他们好了

还有一个 之前考试的时候有一起哈啦的
也是一个比较能够给我安全感的
可是啊 我不想给他负面情绪
他现在在那里 肯定很emo吧 压力吧 孤单寂寞冷吧

大概是啰嗦到这里吧

等等!我还是想说家里的事

其实辅导老师的话我有一直记在心里
“不要有被害心理”
我不想说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了
我想说的是 当初我可没有求你们收留我
我是可以去跟婆婆一起住
谁坚持要我去他家的啊
谁坚持不要婆婆住自己家 就因为老人家东西(垃圾)多的
我有曾经问过你“我可以住你那边吗”这种话吗
你要说我现在忘恩负义 翻脸不认人 我是无所谓的
因为你们做的这些”牺牲、委屈“不是我求你们的

然后你们可以要求我做1,2,3 不要得寸进尺叫我做4,5
你们那里不是旅馆 我去你们那边也不是做佣人的
所以说家里人多口杂
住多人热闹 同时代表着人多就容易吵架
我现在还没有跟你们吵架
只是合理地为自己争辩你们就说我应嘴 又要给我看脸色了吧

到底为什么总是为了家里的小事而吵闹
我现在瞒着你了吗
我都还没做什么说什么
你们就已经觉得我是要瞒着你们
就因为你觉得我小时候常常说谎
大人才是每次都说谎
是 我不是小孩了
但我一直都想说 从小到大我都一直认为
大人所说的”小孩子说实话“ 可是看看你们的反应
你们这样连你们的小孩以后也会一直想要欺骗你们
就是因为我以前不管说实话还是谎话
下场都一样 那我宁愿说谎
现在也一样!我还什么都没做 你们就已经觉得我要说谎了
是啦 家里的东西都是我弄坏的
就不觉得家里的东西用久了 都会坏掉

你们从来都不会想
家里的东西坏了 就买新的吧
不是珍不珍惜的问题
既然你们那么珍惜 那为什么不去珍惜家里的人呢
这次坏了 下次小心就好了
为何要为了家里的小东西 把话说得那么难听
一直不断地提醒不要做这个不要做那个
很多时候很多事我知道了 说一次就好!

今天就暂时到这里 我他妈的好累
去看动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