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4

利用价值

说真的 我好像从没经历过这件事
有的话 应该也很少 并且很小
刚开始还真的气到累到没有力去讲去批评
因为我也不清楚
你是假装不知道还是真的不知道
或者是我们彼此的脑电波不对
传输给你的信息有点模糊
那时的我只是一味地叹气
不过过了几分钟 我又想说
”诶 其实那个细胞真的满美 跟前面那几位成功的同学的满接近“
意思就是说 我做得到的!
既然做得到一次 就也做得到两次
所以我星期一会好好加油的!
谢谢你哦 让我被肯定了 虽然没有人知道
不过我自己知道就好
只要我还不放弃自己 我就不怕被放弃

好啦 其实是星期五的事
当时的我 跟阿木抱怨了一下
就只是一直想见某人
然后跟他抱怨 看着他逗趣的脸
或许会让我好过一点
不过啊 那一节经过他的班窗帘都是关着的呢 ^-^lll

自己啊 真的是中毒越来越深
看得出 我已经无法抽身
阿木韦均他们都满担心我
跟他发展是没想过了
人家又不会看上我 身边美女如云 他也长得满好看啊
我现在啊 只奢望 他暂时不要有女朋友
虽然很自私 但我又没这样限制他
只是自己的幻想嘛~
有告诉自己
这次自己再再再怎么伤心也好
读书重要 考试重要 成绩重要 学业重要
所以这次不要为了这种事发呆啊 emo啊

哇劳 最近越来越没有效率
现在继续去完成功课
今天一定要完成化学 然后读生物
衣服也还没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